主动对接项目团队,精准服务破解难题


——多媒体技术中心为天津市农作物研究所拍摄项目汇报片

2021-10-20

    为更好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农业科技项目团队开展精准服务,8月,多媒体技术中心主动对接天津市农作物研究所,开展服务需求调研。

    农作物研究所承担的科技部“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进入结项阶段,由于疫情防控需要,结项临时改为线上方式,急需制作视频片展示项目成果。多媒体技术中心了解情况后,多次到农作物研究所、现代农业科技创新基地、品种展示示范基地进行走访调研和实地拍摄,克服了时间紧、异地采集素材不便等困难,帮助农作物研究所顺利完成了两部项目汇报片的策划、拍摄和剪辑工作,制作了项目汇报片《稻花香里说丰年——华北及西北稻区优质高产高效新品种培育项目纪实》(天津篇、新疆篇),解决了项目团队的燃眉之急。

    今后,多媒体技术中心将进一步推进与农科院合作,持续为农业科技创新和科研攻关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image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