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服网·天津成果网开通服务 积极助力我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2023-03-31

科技成果转化是促进科学技术转变为现实生产力的关键环节,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天津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按照市科技局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部署要求,承担天津科技成果网升级建设工作,为天津市科技成果展示、交易、运营提供高效便捷的对接交流平台。

天津成果网依据科技成果资源建设要求,从网络、数据、系统、运营四个层面开展平台升级改造及运行维护工作。按照市科技局“页面简明、真实有效、逻辑清晰、反应迅速、跟踪绩效”的总要求,围绕研发众包、技术转移机构、技术经理人、成果转化后补助、企业科技特派员等重点工作,开展系统研究、逻辑梳理、数据分析、功能开发、安全监测,高标准落实平台建设工作。

目前科服网·天津成果网已开通服务(网址:www.tten.cn)。平台有效推动优质科创资源深度整合,增强科技成果转化创新源头供给,更大范围辐射科技企业、科研院所、科技服务机构等各类创新主体。围绕产业发展的关键核心技术问题和重大需求,借助平台资源聚集优势引智“借脑”,持续推动技术、人才、资本等要素流动,加速各种创新主体在科技创新全链条实现协同创新,扩大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成效,打造一站式服务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