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评审评估工作助力科技创新发展


2023-11-16

天津市科学技术评价中心(以下简称评价中心)作为国内较早成立的专业技术评价机构,开创了我市科技计划、科技项目的评估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在国内科技评估界具有很高的知名度。近年来,评价中心始终着眼于服务本市各级政府部门、服务社会、服务各类企业的理念,不断开拓评审评估市场,服务客户已延伸至其他省市科技厅、科技局。评价中心专业化的服务也获得了委托方高度评价,并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品牌效应逐渐显现。

2023年,评价中心继续加大业务开拓的力度,通过各种途径宣传核心业务,积极与老客户沟通交流。通过扎实工作,继续承接并积极拓展外省市各类评审任务,有力地支撑了多个省市的科技创新工作。截至目前,评价中心今年累计评审评估项目近万项。委托方对评价中心高效的组织能力、专业化的服务水平、高水准的专家队伍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通过开展各类评审评估工作,评价中心提高了业务能力,锻炼了队伍,提高了品牌影响力。今后,评价中心将继续提升评审评估工作能力,打造高水平评估咨询队伍,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为国内客户提供优质评估评价服务,助推科技创新持续发展。

微信图片_20231116170326


微信图片_20231116170332